中國時報【游鎮槐╱台北報導】

桂綸鎂(小鎂)、張孝全、鳳小岳以及張書豪29日錄中天《SS小燕之夜》,沒想到張小燕看到張孝全,竟面有難色的問來賓:「你們知道演藝圈誰最難訪問嗎?」,張書豪直率回答,應該是「省話一哥」蕭敬騰,張小燕搖頭回說:「蕭敬騰又會唱又會跳,好訪問;答案其實是張孝全,他太冷了!他對我的主持生涯是一大打擊呀」,張孝全頓時超級尷尬。

戲中張孝全和小鎂以及鳳小岳3人感情糾葛,張小燕好奇問張孝全說:「第一次和桂綸鎂合作,會有憧憬嗎?」,張孝全思考了一下回「不認識之前,會覺得小鎂很有氣質、很文靜」,戲中張孝全有一場被桂綸鎂呼巴掌的戲,桂綸鎂全來真的,她說:「光是那個耳光,我打了20下,孝全很可憐!」

張小燕趁機刺探4人的感情世界,問現在各自有沒有正交往的「男、女朋友」,4人口風緊,沒想到調皮的鳳小岳竟然反問:「女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