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精品業者,過去只能靠著拍攝形象廣告、走秀、店內擺設等展示商品,但隨著各種模式、載具與流行方式出現,只要具備更多創意想法,任何展示模式都成為無限可能。透過藝術呈現手法、攝影、拍攝短片、裝置藝術等,讓精品商品更立體、生活化。

如LV利用東方摺紙藝術,重新演繹春夏的男性配件;而LOEWE讓新包款Flamenco增添生命力,與都市創意相互結合;PRADA虛實整合,特色短片看來趣味可愛。

俏皮PRADA 配件動起來

PRADA在今年春夏,推出一個名為「PARALLEL UNIVERSES」(PRADA平行世界),在一條虛擬的道路上,由PRADA今年春夏男女配件所組合而成,透過動畫與插畫,強調速度與直線運動,讓平行的宇宙,透過PRADA的時尚配件,而得以相遇。

這新嘗試,將配件的符號、概念融入全新的傳播媒介,不需要文字也能敘述、傳遞時尚。該項計畫由來自亞美尼亞的插畫家Vahram Muratyan一手打造。

在這一幅幅宛若漫畫的圖片裡,運用PRADA春夏配件的設計概念,各式各樣的配件以超現實的風格,呈現出不同的樣貌,如男裝充滿鉚釘和五顏六色萊茵石的搖滾風皮鞋,成為摩天大樓的屋頂,或是年輕女孩們的耳環,戴著Dixie太陽眼鏡的年輕女孩駕駛著派拉蒙包款;甚是將Teddy金屬框墨鏡當成山坡,準備開始一場高爾夫球賽的選手。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