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毓中/Carstuff】

Ducati車迷朋友期待許久的World Ducati Week 2012的WDW大會,終於在上周正式落幕,從6月21日持續進行至24日的多日活動,除了有來自全球的車友們齊聚一堂外,Ducati原廠也精銳盡出,邀請當家車手以Diavel進行一場精彩的加速競賽,讓齊聚一堂的6萬車迷大呼過癮!

(圖/Ducati)
(圖/Ducati)

包含Valentino Rossi、Nicky Hayden、Troy Bayliss、Carlos Checa、Jakub Smrz、Sylvain Guintoli、Niccolò Canepa與Lorenzo Zanetti等車手皆到場共襄盛舉,病進行了一場激烈的加速比賽,最終由Troy Bayliss奪得冠軍,Valentino Rossi奪得亞軍,第三與第四名則為Nicky Hayden與Carlos Checa。

(圖/Ducati)

從6月21日開始,此年度的WDW大會便持續朝著破紀錄的參加人數邁進,最終不出預料的打破先前所保有的紀錄;此外,齊聚一堂的Ducati死忠粉絲也盡情的享受這專屬於自己的熱血周末,除了彼此交流車經外,也沉浸在大會所舉辦的精采演唱會,透過絕妙的音樂,將此對於Ducati的熱愛,再次昇華到難以忘懷的境界!

(圖/Ducati)

更多精彩圖文就在人車事www.carstuff.com.tw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