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29日綜合報導)台灣網球女將謝淑薇今天在溫網女單32強碰上球后夏拉波娃,以1比6、4比6敗陣,不過仍創下台灣選手在溫網女單的最佳成績。謝淑薇將在溫網雙打賽事繼續拚戰。

溫布頓網球錦標賽,「鬼之切球」謝淑薇在女單次輪淘汰法國女將加康(Stephanie Foretz Gacon),挺進32強,締造了台灣網壇新紀錄。今天對戰球后夏拉波娃,儘管謝淑薇盡力發揮,雙方實力還是有明顯差距。

俄羅斯的夏拉波娃(Maria Sharapova)今天發出3記「愛司」、出現5次雙發失誤,不過第1發得分率高達74%,優於謝淑薇的56%,夏拉波娃共花了81分鐘晉級。

巧合的是,夏拉波娃今天對上謝淑薇,16強的對手將是謝淑薇的雙打搭檔德國選手里希琪(Sabine Lisicki),形同兩人另類「雙打」球后,能否「報仇」就看里希琪的表現。

謝淑薇女單遭到淘汰後,還有跟英國網球選手佛萊明(Colin Fleming)搭檔的混雙,以及和里希琪組合的女雙。

已經獲得奧運的門票的謝淑薇曾說,這是倫敦奧運的前哨戰,能在這裡打出好表現,增加了她參加奧運的信心。1010629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