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新聞組綜合27日電

Google公司27日推出定價199元的Nexus 7平板電腦,挑戰蘋果(Apple)的iPad和亞馬遜(Amazon)的Kindle Fire,也為Google的網購業務開啟一扇窗口。

此平板電腦將可在美國、澳洲、加拿大、英國的Google Play網站下訂,預定7月中旬出貨。199元的售價和亞馬遜的Kindle Fire相同。

這款與台灣華碩合作生產的7吋平板電腦,在27日的Google開發商大會I/O上亮相,199元的售價不到市占率最高iPad價格的一半,搭載Android系統軟體,同時又可擴增對抗蘋果、亞馬遜和微軟(Microsoft)等廠商的戰力。

除低價外,Google著眼於Nexus 7背後的軟體及網路商機,此平板電腦將附送25元的Google Paly商品折價券,販售線上書籍、音樂、雜誌和其他內容的Google Play商店,是Google迎戰亞馬遜及蘋果iTunes 網路商店的武器。

Google也推出Android驅動的Nexus Q裝置,供自Google Play無線串流影片和音樂至電視機或揚聲器。

Google形容Nexus 7是「功能強大的新平板電腦,讓包括玩遊戲等都非常快速」。

不過,分析師指出,Google已藉Nexus系列智慧手機,顯現正確整合作業系統和硬體的願景,但Google的問題不在整合,而是目前仍缺乏根據平板電腦設計、能真正吸引消費者的應用程式。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