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是 Beauty - 《表特》禁止徵求及張貼個人臉書 。
^ 返回文章列表 | < 前一篇 | 下一篇 >

作者: pointofview (:>) 看板: Beauty
標題: [新聞] Blake Lively野蠻搶鋒頭 女神光芒掩不住!
時間: Fri Jun 29 18:58:29 2012

新聞來源:
http://www.marieclaire.com.tw/celebrity/news/view/8180/

WOW!「花邊教主」布蕾克萊弗莉(Blake Lively)於日前的《野蠻告白》(Savages)全
球首映紅毯上可說搶盡鋒頭,當晚加州所有人的目光可能都聚集在她身上了!

場邊鎂光燈閃耀不停,襯托得Blake Lively更加光彩奪目,一席Zuhair Murad緊身魚尾拖
地禮服讓她的好身材一覽無遺,禮服上巧妙的線條使得Lively原本就前凸後翹的火辣身材
更加噴火!再配上她那浪漫波浪金髮以及復古紅唇,性感女神封號當之無愧。

http://tinyurl.com/7a9662m (浪漫金色捲髮搭配復古紅唇)

http://tinyurl.com/86mj7ze (風情萬種~)

http://tinyurl.com/6ue788l (性感緊身的魚尾拖地禮服 讓Blake曲線畢露)

http://tinyurl.com/7cwnflg

http://tinyurl.com/76myeyb

http://tinyurl.com/7hfc7zz (另一套黃色雪紡禮服)

http://tinyurl.com/7xdjakp (完全掩不住好身材)

http://tinyurl.com/6qakyjc (性感的紅色西裝打扮)

http://tinyurl.com/8xvub3b (即使是中性味十足的西裝 Blake依舊散發強烈女人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199.248.193
推 otakuwill:她的外流照~阿斯~~~~~                                  06/29 19:14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