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摘自《週末咖啡小旅行》,作者台灣角川編輯部,台灣角川書店出版】

共有4 層樓面的空間,每層都各有其設計風格,許多人專程來此喝咖啡、吃BRUNCH,也不忘感受餐廳氛圍以及透過窗戶所看到的景色。圖/台灣角川書局提供

台北店面租金甚高,因此能夠包辦一整棟樓作為餐廳者,為數甚少,不過位在內湖科學園區內的小貳樓,竟有4層經營樓面,也由此可見其受歡迎的程度。

圖/台灣角川書局提供

每層樓的設計風格迥異,尤其頂樓就像是空中花園座位區,三面採光的設計讓陽光豪爽灑入,透過窗戶看出去的視野感受也有所不同,擺脫喧囂的汽機車景象,獲得的是晴空與綠意在眼前流轉,視線不光只是停留在料理上,更多時間停駐在戶外景色。

圖/台灣角川書局提供

   在這家綠意盎然、充滿悠閒設計感的BRUNCH餐廳,好好的享受豐富美味,緩緩的喝上一杯濃醇咖啡。對生活的靈感就是在這個時候,很單純的,被觸發了。

【小貳樓‧延伸訊息】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73-1號 
電話:(02)2659-2058 
營業時間:11:00∼21:30;週五週六週日08:00∼
公休日:無 
交通:交搭捷運文湖線在「港墘站」下車,自2號出口出站,走路8分鐘。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