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陳乃榮暌違3年推出全新創作專輯。
圖/滾石提供
歌手陳乃榮暌違3年推出全新創作專輯「同種異類」,他日前飛上海拍MV「春」,抽空到擁有600年歷史城隍廟祈求工作順利,意外被發爐香灰燙傷,原以為是好兆頭,不料回台後竟染肺炎,整整臥病2周,如今大病初癒,自認是通過上天考驗,讓陳乃榮更加堅定音樂夢。

陳乃榮是台商子弟,小學畢業後隨家人移民上海,大學畢業後獨自返台圓星夢,曾在偶像劇「終極三國」嶄露頭角。「這3年一直埋頭寫歌,只要沒出門拍戲,就宅在不到3坪工作室做音樂。」過去,陳乃榮曾以同名專輯備受注目,這次為了能專心創作,推掉不少戲劇邀約,3年省吃儉用全靠積蓄過活。

「春」由馬宜中執導,為捕捉最自然的一面,光是彈鋼琴鏡頭就磨了12小時,陳乃榮彈到手指都腫起來。或許是工作太操導致抵抗力變弱,陳乃榮不慎感染細菌性肺炎,高燒39.7℃,吊了3天抗生素點滴,180公分高的他,原本就屬紙片人,生病瘦3公斤,只剩62公斤,為了安慰工作人員,他還苦中作樂,自嘲「算是為發片上鏡頭好看,做準備。」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