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歲的馬修麥康納曾多次憑藉完美身材被評為「最性感男星」,這次他在新片「魔力麥克」中扮演一眾脫衣舞男的「老大」,他的新婚妻子Camila Alves還在拍攝時親自到場在台下看他表演「脫衣舞」。

影片主演查寧塔圖在本片記者會上爆料說:「我絕對是促成馬修麥康納結婚的功臣!他和他妻子之前認識很久,都生了一個小寶寶可一直沒結婚,但自我邀請他出演本片,當時還是他女友的Camila Alves來到現場觀看馬修在舞台上激情表演後,兩人就結婚了!絕對是我的功勞!」

馬修麥康納笑著回應:「的確功不可沒,所以請他作我伴郎。」麥康納也反過來調侃查寧塔圖:「我在拍攝時見到的最有趣畫面就是,查寧塔圖在片場穿著一條紅色丁字褲,一臉嚴肅地與導演討論劇情,那畫面實在太好笑了!」

作為片中各位舞男的領頭人,馬修麥康納解釋自己的角色Dallas :「他不僅是老大,也是生意人,一直在發掘有潛力的新人,好像妓院老闆娘,查寧塔圖是他手中的王牌!」而分享舞台表演經驗時,麥康納說:「初次登台都會很緊張,但之後就習慣了,慢慢地已對台下觀眾沒感覺了,在舞台上就好像穿著丁字褲在家看報紙那種隨意。」

對於這次演出,麥康納認為最有趣的就是一幫男人群體演出:「我很感激我不需要自己一個人在台上表演,而是每次都與其他幾名男星一起上台,就算我一開始對那些舞蹈感到很滑稽,看到別人一起跳,會讓我略感欣慰。而且這幫男人不只是在賣肉,大家真的很享受這次表演,展示出了激情和幽默感。」麥康納強調,最重要的是,本片中各位男星的性感氣質各有不同,帶有他們自身的文化背景,可以滿足不同女性需求。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