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左)與交往14年的女伴凡妮莎分手有內幕。
(路透資料照片)
上周片面宣布與多年女伴凡妮莎分手的強尼戴普,居然是被甩的一方?Us周刊報導,凡妮莎2010年就提議分手,在雙方都有子女生活不受影響的共識下,分手決定並未對外公布。

周刊報導,分手消息發布後,強哥被目擊出現在西好萊塢的Sunset Tower飯店吧檯,不時陷入沉思,回想起與凡妮莎在法國鄉間同居,三不五時與老友到鎮上咖啡廳小酌。如此寧靜閒適的歲月,為何會以分手收場?

原因是凡妮莎過膩了這樣平靜的日子,變得焦躁不安,強哥的酒開始越喝越多。雙方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彼此逐漸發現「眼不見為淨」,保持距離,反而對大家都好。

凡妮莎2010年率先提議分手,強哥則是在去年巡迴宣傳「醉後型男日記」時,與已經出櫃的女主角安珀赫德日久生情。消息曝光後,強哥與凡妮莎再也沒隱瞞的必要,但壞人還是要由強哥來當,所以由他宣布雙方分手。周刊報導幾乎一面倒,遭質疑是強哥陣營私下放話,希望修補負心漢的形象。

瑪麗蓮曼森。
(歐新社資料照片)

艾薇兒。
(圖,法新社資料照片)

另外,曾來台演唱的「搖滾精靈」艾薇兒和「驚世魔王」瑪麗蓮曼森傳出正在秘密拍拖。Star周刊報導,兩人透過Skype調情已有一段時間,而且都把一側頭髮剃光,算是情侶頭?

※延伸閱讀》
‧強尼戴普與模特女友分手 14年情玩完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