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貿網路(6183)受2大政府標案挹注,去年營收13.76億為歷年高點,董事長何鴻榮昨(28)日表示,標案分期認列,今年營收還會再創新高。

關貿網路前身為財政部貨物通關自動化規劃推行小組,財政部持股36.11%,主要業務通關自動化與加值服務、電子商務,流通電子商務服務平台供應鏈管理、經銷鏈管理系統等,在流通業市占約8成。

關貿去年拿下2大政府標案,包括5月得標7.5億元的「財政部第二代電子發票平台建置案」,和年底拿下9.68億元的「關港貿單一窗口及預報貨物資訊建置委外服務」,共計17.18億元,使去年第4季認列營收大增,2011年營收較前年增3.15億。電子發票部份分4年認列,關港貿單一窗口委外服務案主要在前2年認列,估計至少還有10億金額待認列。由於政府標案利潤有限,關貿獲利並未與營收同步成長,獲利反而衰退,前年毛利4.74億減至去年4.67億,毛利率由前年44.67%跌到去年的33.93%。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