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俄新網RUSNEWS.CN基輔6月28日電 烏克蘭前總理季莫申科的律師弗拉先科28日透露,其當事人拒絕接受法院指定的法醫鑒定。

烏克蘭獨立新聞社引述弗拉先科的話報道說:“據我所知,一些人來到尤利婭·弗拉基米羅夫娜跟前,自稱是專家。據我所知,尤利婭·弗拉基米羅夫娜拒絕接受檢查。”

烏克蘭哈爾科夫基輔區法院25日批准檢察院申請,指定對季莫申科進行法醫鑒定,以便確定她是否可以出席第二起針對她的刑事案的庭審。季莫申科缺席了法院當日對這起案件的審理。下一次庭審定于7月10日。

2011年10月,法院以季莫申科2009年在俄烏兩國簽署天然氣協議時越權的罪名判處她7年徒刑,目前,她正在哈爾科夫女子監獄服刑(自2012年5月9日,她在哈爾科夫醫院接受治療,她被確診患有椎間盤突出)。針對季莫申科的第二起案件已于3月底被移交哈爾科夫的基輔區法院。她在第二起案件中被控在擔任"烏克蘭統一電力系統公司"總裁期間進行金融詐騙。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