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美妝品牌的柯佳青,跨足大銀幕,最近與因豔照事件鬧得沸沸揚揚的陳冠希合作微電影《陀飛輪》,兩人互動頓時成為焦點。

最近在中國與陳冠希合作微電影《陀飛輪》的柯佳青,在模特兒界已擁有相當資歷和經驗,去年簽給中國經紀公司,安排參與不少活動和演出機會,讓她在演藝圈嶄露頭角。

拍電影集訓3個月參加這部微電影的演出,她笑說,由於是第一次拍片,為了將最好一面表現出來,還特別到北京電影學院進行訓練,由於時間不多,課程在兩周內就得完成,柯佳青提及,最吃力部分在於口條,老師特別花時間指導她的發音,還練習中國用語,入戲太深的她,現在聽她說話,已是很標準的京片子了。對未來人生,她一直都很有規畫。

行動派的她想到做什麼就一定要立即去做。「不然會覺得渾身不對勁。」她說,舉例來說,十年前她去了趟法國,由於很嚮往當地浪漫語言與優雅文化,一回來便立即報名補習班上課,又利用機會到法國留學三年,因此法文頗流利,現在不僅能與法國廠商對話,對工作上也有許多的幫助,同時未來有一天可以靠著演技,到坎城參加影展。

晉升美妝老闆娘

就像甜美的柯佳青一樣,代理的美妝品牌也屬優雅甜美的風格,她分享自己特別愛吃巧克力,她眨動睫毛說道,「當下吃的幸福感,才是最重要的!」代理的美妝產品,都要親身嘗試過,才會引進台灣來,現在的櫃點營運穩定,忙碌的她已將經營大任交棒給家人,但有時間就會去看一看。

對於保養技巧,她認為,內在保健要多過於外在瓶瓶罐罐的塗抹,她說,「現在外面的空氣、工作壓力、生活作息都很不正常。我很重視調整體質和補充缺少的(營養)。」從模特兒圈轉戰演藝圈,她對時尚瞭若指掌,也願意接受造型師的意見,平時的她有自己鍾愛的品牌,最常在國外買衣服,她說,「有很好的折扣,店員也跟我很熟悉,常常給我看新品,優先挑選。」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