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新聞網/記者蔡志宇/台北報導】

想免費喝一杯City Café,是可以準備到7-11預約試乘,因為tobe裕隆酷比在M’way 1.8L四門房車之後,日前又追加了一款同底盤的五門掀背車款 Q'way 1.8L,將以58.9萬元的低價搶攻國產掀背車市場。

(攝影/蔡志宇)

外觀上與M'way 1.8L相似,不過在車尾是將尾門延伸為掀背造型,讓Q'way 1.8L具備2,650mm 軸距,搭配六四分離後排座椅設計,可提供空間上的多重應用。

Q'way 1.8L 搭載 JL4G18 鋁合金反置式引擎,具備137hp最大馬力與17.5kg-m 峰值扭力,透過UNCH CVT 六速手自排變速箱,與前麥花臣、後拖曳臂懸吊附防傾桿懸吊, 駕馭上偏輕巧,對於都會通勤使用是足夠。

而配備部分,Q'way 1.8L配備六顆 SRS防護氣囊,以及選配的Wi-Fi聯網式智慧影音系統,可說是國產車少有的規格,透過無線網路,就可以進行類似智慧型手機的功能,國道資訊、Facebook、財經資訊等,不過限制似乎是比智慧型手機更大,因為只有開在有無線網路(訊號夠強)的地區才能使用,是否有選配的必要,在智慧型手機普及的時代,似乎不太派的上用場。

而搭配Q'way 1.8L,tobe裕隆酷比也同步發表了Q'way R-Style限量特式車款,搭載 R-STYLE 全車四件式空力套件,鋁合金踏板組以及碳纖維飾板,首批限量推出50台,現在只需加價2萬元,即可立即升級R-Style運動套件。

為歡慶Q'way上市,即日起至2012年7月31日止,至tobe展示中心賞車並留下資料,就有機會抽中全新 iPad、mio行車記錄器、飛利浦汽車燈組等40個以上多項大禮。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