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議題在選舉季再度發燒之際,全美市長會議(The U.S. Conference of Mayors)也著眼此議題,呼籲推動全國性「新美國人計畫」(New Americans Initiative),以協助800萬名新移民入籍成為公民。

據causaoregon網站報導,第80屆全美市長會議14日在佛羅里達州奧蘭多舉行時,在芝加哥市長艾曼紐(Rahm Emanuel),以及巴爾的摩市長勞林斯-布雷克(Stephanie Rawlings-Blake)的主導下,提議要求降低新移民歸化入籍的申請門檻,並通過「新美國人計畫」的決議案。

該決議敦促全美市長擬定各城市的計畫,積極提升美國公民的價值,並協助移民歸化入籍。另外,也呼籲聯邦政府建立全國性的「新美國人計畫」,以促進公民權和降低歸化入籍的障礙,包括所需的申請費。

支持「新美國人計畫」的市長中,還包括佛羅里達州北邁阿密和北卡羅來納州教堂山市長。該決議案也要求公民及移民服務局(USCIS)致力降低入籍障礙,包括降低N-400公民申請的680元高額費用。

支持決議的市長也呼籲國會修改現行USCIS所有單位完全由收費維持運作的規定,提供聯邦資源以支援歸化入籍的成本和促進公民權。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