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文蔚婚後復出,拎BALLY包展現幸福笑容。
圖/BALLY提供
莫文蔚婚後享受新婚甜蜜時光,日前在香港街頭被拍到拎著BALLY包,她將出席23日在台灣舉辦的金曲獎頒獎典禮,並擔任表演嘉賓,以一齣精采歌舞劇作為她婚後的復出之作,讓人期待。

莫文蔚去年拿下金曲獎歌后時,在台上自爆結婚喜訊,隨即淡出歌壇,享受婚後兩人世界。如今她選擇在金曲獎頒獎典禮公開表演,坦言就像「回娘家」一樣興奮。

歌手莫文蔚日前手拎BALLY的白色Moritz包現身香港中環,一身雪白裝扮俏皮清純,面對鏡頭展現幸福的笑容。Moritz配件是以BALLY的經典十字標誌和可愛的瑞士山羊吊飾作為裝飾,風格低調,完全見不到品牌LOGO,只有經典的色帶條紋設計和精緻的皮革材質,讓內行人辨識出這只皮包來自瑞士BALLY。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