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后蕾哈娜(Rihanna)近日常在夜店做出脫序行為,令親友極度擔心,恩師歌手傑斯(Jay-Z)也逼她進入勒戒所,有醫生更稱她患有精神病。另有稱她與舊愛克里斯小子(Chris Brown)頻繁見面,為復合鋪路。

蕾哈娜著迷夜店,友人擔心她影響健康,勸她入勒戒所治療,連她的恩師傑斯也不例外。

有指她原定上星期到英國工作,但稱因病未能現身,實際卻是在夜店玩太累,錯過航班,惹得傑斯威脅要她接受治療否則將怒炒她,蕾哈娜雖略感不快,但無奈遵從。

有醫生則指她的身體到了臨界點,急需治療。尤其連番在推特(Twitter)留下怪異留言和照片,顯示她精神狀態失常,可能患精神病,並有自戀型人格障礙的徵兆。

此外,蕾哈娜再傳與克里斯小子舊情復燃,兩人不僅一同觀賞NBA,三天前又再度相邀夜店同樂,而克里斯小子日前主持藝術慈善展,雖然女友在場,卻播放蕾哈娜的歌,疑似舊情復燃。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