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屆金曲獎流行音樂類獎,獎落誰家?下週六(23日)即見真章。入圍者心情不免是「人人有希望,各個沒把握」,除了實力,多少還得靠點運氣才能奪獎。不妨先來看看當天將出席典禮的國語男女歌手入圍者,如何為自己集氣、助運,一舉登上歌王歌后寶座。

共襄盛舉

已擁有2座國語歌后獎座的蔡健雅,今年再以7項入圍橫掃金曲,成績傲人,若能第3度封后,將創下新紀錄,粉絲高度期待,頻頻為她打氣。她則透露,她向來習慣在出席典禮前,給自己一段沈靜心靈的時間,進行靜坐、和宇宙對話,藉此為自己打劑強心針。

蔡健雅對話宇宙 冥冥中有好運

蔡健雅沒有宗教信仰,但在她赴印度學習瑜伽後,受到當地一些觀念的影響,她開始深信宇宙的力量,相信冥冥中就是宇宙力量帶領她往好的方向前進。所以今年她成為入圍大贏家之一,仍不忘感謝宇宙,讓她創作出好作品。頒獎典禮進入倒數階段,她說會持續靠著和宇宙對話穩定心情,還不禁撒嬌:「只要是好的作品得獎都ok,但如果是我得會更開心。」

田馥甄 亮彩小物添喜氣

田馥甄個性低調,對奪金曲抱持隨緣心態,沒打算為了得獎去求吉祥物,倒是她身邊好姊妹希望幫她集氣,紛紛提供許多意見助她更添得獎運勢。田馥甄私下愛穿二手衣,多半又是黑、灰、米色系,好友建議她,為了迎接金曲盛宴,一定要添加些亮麗色彩的東西在身上,集結喜氣、好運。

所以典禮當天她雖維持個人的穿衣風格,還是會從善如流的穿上紅色鞋子,或搭配些鮮豔色彩的項鍊、手環飾品當做幸運小物;還有朋友幫她求了粉晶,讓她放在包包裡集結好運氣。雖然她沒有特定宗教信仰,但樂於接受好友們的祝福幸運物,像是髮型師送她十字架,經紀人讓她吃拜拜的米糕,她都開心接受,也許真能為金曲獎帶來更大勝算。

A-Lin 訓勉古禮好事來

A-Lin再度入圍金曲女歌手,心情七上八下,媽媽安慰她放輕鬆,要以原住民訓勉古禮加持,助她登上歌后寶座!

A-Lin是金曲常客,第1次入圍新人獎時,媽媽為了幫她帶來好運,帶著牛蛙抵達現場,幸運物搶盡鋒頭;她也曾為得獎自我加持,特別在背上彩繪原住民圖騰,花招百出。去年,她改用色彩學密招,換上一身火紅出席,不但穿著美麗的紅色禮服,甚至讓自己從裡到外紅透了,偷偷的穿了紅內褲。

今年再度入圍,因得獎呼聲極高,讓她心情緊張不已,媽媽跟她通電話,告知阿美族有個「訓勉」古禮,會在下週六典禮前專程來台北為她進行儀式。A-Lin透露,「訓勉」是小孩要出遠門打拚,拜別父母時,家人會在小孩的頭上撒水,然後長輩幫晚輩洗腳,讓小孩從頭到尾都是純淨的靈魂,好事自然就上門。

魏如萱 小兔兔加持好運

今年金曲獎的最佳國語女歌手,被視為競爭最大的獎項之一,6位入圍者之一魏如萱,雖說對自己有信心,但也希望能集氣,帶給自己幸運的力量,透露能為她加持好運的就是她最喜歡的小兔兔玩具。

魏如萱曾演過幾米音樂劇「向左走、向右走」,劇中和「毛毛兔」的角色有大量對手戲,讓她更喜歡兔子。她收藏10多隻迷你小兔,大小只有5到8公分之間,她說:「我的個性很怕一個人,所以喜歡收集小玩具陪伴,每次出門就隨機帶一個小兔子在身上。」她深信能為她金曲獎帶來好運的幸運物,一定就是這些小兔兔。以前她最想買房子給家人,但後來認清這是個艱鉅的任務,所以改願拿座金曲獎獻給家人。

周杰倫 周幫助陣壯聲勢

周杰倫今年再度問鼎國語歌王,也期待能連莊,過去他出席典禮,習慣找一幫兄弟方文山、浪花兄弟等簇擁助陣,營造「周幫」氣勢,以此盛大聲勢懾人,也讓旗下新人有露臉機會。這次他也早早放話,想挑戰穿無袖造型走星光,在紅毯上遛二頭肌。

林宥嘉 穿帥帥得好緣

田馥甄將和同門歌手、入圍最佳男歌手的林宥嘉,一起走星光大道,但2人都是低調派,林宥嘉說:「我不會刻意穿紅內褲,那樣很怪吧。」他也不收藏吉祥物,自有一套理論,認為穿得帥帥的就能集氣,而且只要有自信,無論走優雅帥氣或古典造型都ok。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