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副市長劉世芳今天和高雄團參加2012北京國際旅遊博覽會開幕式,除了行銷高雄觀光特色,也盼中國國家旅遊局協助爭取直航高雄的航班,以利兩岸交流觀光、增進彼此了解。

高雄市政府新聞局指出,劉世芳率高雄代表團參加「2012北京國際旅遊博覽會」開幕典禮,台灣館也舉行盛大開幕儀式,高雄館在電音三太子搖滾熱鬧帶動下開館,高雄代表團此行受到北京媒體的關注,劉世芳隨後也接受網路媒體直播專訪。

劉世芳行銷高雄的山海河港景色、濕地保育、多元族群文化、美食,並歡迎北京市民與全中國大陸民眾一起到高雄體驗。

劉世芳並與代表團特別在北京國際飯店拜會中國國家旅遊局副局長杜江,介紹高雄旅遊產業發展;同行的高雄市觀光局代理局長許傳盛提到航班的問題,指兩岸航班每周由26班增加到51班,但高雄、北京直航每周只有一個班次,對於旅客的旅程時間與花費都是一大負擔,希望國家旅遊局協助高雄爭取增加直航班次,透過更為密切的觀光、文化交流,促進雙方的友誼與發展。

中國國家旅遊局副局長杜江表示,將轉達中國民航局有關高雄對於航班增加的需求,期盼雙方共同維護旅遊市場,增進雙方民眾交流、相互瞭解。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