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張菲睽違影壇28年,這次參與國片《寶島雙雄》演出,電影15日在台上映,昨(14日)舉辦首映會,有趣的是,片中張菲飾演黑道老大,有打小弟(邱書峰飾)的畫面,碰巧該演員看起來很像豬哥亮,張菲笑說:「那個人(在戲裡)本來看了就很討厭嘛!」導演也附和:「我們演員有挑過。」

片中張菲雖然威風,卻也有被陳漢典打巴掌的橋段,記者會上特地安排讓他以愛的小手報仇。問起拍那場戲的感覺,張菲說:「漢典打我時,我感覺到他手心冒汗,表示他有尊重這個長輩。」陳漢典則不改搞笑本色說:「我心情很爽啊!」

首映會上除了導演張訓瑋、演員房祖名、藍鈞天、黑Girl、張菲、錦榮、陳漢典和Shoko外,房祖名的好友黃立成、黃立行、陳柏霖、柯有倫和汪東城也都現身相挺。對於劇中美女演員眾多,張菲打趣說:「我們很開心,但錦榮似乎美女越多越悶,大概是有被規定不能看別的女生。」

錦榮、房祖名對打精彩 張菲還想再演

片中房祖名和錦榮有精彩對打戲,現場也比劃了兩招,張菲大讚錦榮真的很有架式,錦榮靦腆的說:「20歲的時候有學泰國拳啦!」而房祖名拍動作喜劇,免不了會讓人想到是否要跟老爸成龍走一樣的路?房祖名解釋:「沒特定路線,只是想多方嘗試。」

張菲透露這回拍電影,讓他戲癮又犯,還透露收工時總會有股失落感,他希望接下來能把重心放在拍電影,放話要大家多找他演戲,更感嘆:「主持綜藝節目都一直被關在同一個空間,拍戲就可以多看看外面的世界。」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