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星阿部寬趕上穿越劇熱潮,在改編漫畫的新片《羅馬浴場》中,詮釋穿越時空到現代日本澡堂的古羅馬人,爆笑情節大獲好評,電影票房更破50億日幣,打破日本兩年來電影票房記錄。對此阿部寬表示既驚訝又高興,直說「當初知道要演古羅馬人時還感到不安,但沒想到這種題材會這麼受國外歡迎!」阿部寬同時因此獲贈「50年間免費入場券」,他開心大呼:「50年後我97歲,一定會堅持去!希望可以再延長3年,讓我泡到100歲!」

  《羅》片從宣布改編成開拍後,便受到空前期待與矚目,最讓人津津樂道的就是令人驚喜的選角,決定由身高189公分,輪廓深邃的阿部寬飾演古代羅馬技師「路西斯」,不但外型極具說服力,戲路寬廣的阿部寬尤其擅長詮釋冷面笑匠型的角色,更被漫畫迷稱為「史上最完美選角」。電影在日本一上映隨即拿下三週票房冠軍,連續七週稱霸前三名,至今已突破50億日幣票房,是繼《海猿3D:最終話》後,唯一破50億日圓大關之作。

  《羅馬浴場》改編自日本超人氣同名漫畫,是女性漫畫家山崎麻里在2008年的作品,上市後立即獲得廣大迴響,不但獲得多項日本漫畫獎項榮耀,系列作也已銷售突破800萬冊。劇情講述一位古代羅馬浴場設計師,時空穿越來到現代日本,他在日本領略到了先進的「湯文化」,並將這些先進理念以及不合時宜的穿越物帶回到古羅馬,一次次穿越引發了羅馬澡堂的文明大躍進……。電影預定9月7日在台上映。

↓《羅馬浴場》預告片(影片連結自YouTube)↓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