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好萊塢最古老的電影公司之一,派拉蒙今年迎來了它的100歲生日。除了推出百部電影紀念海報外,派拉蒙自然也要找大明星來捧場。他們請到合作過的百位好萊塢影人一起拍攝全家福,盛況空前,難得一見。

自1912年開始這家以雪山為標誌的公司推出過無數精品佳作,比如「教父」、「阿甘正傳」、「鐵達尼號」等,也培育過無數銀幕巨星。

為了慶祝派拉蒙成立100周年,100位與派拉蒙有過合作的電影明星和電影人齊聚一堂,他們當中有著名演員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布萊德彼特(Brad Pitt)、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 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達斯汀霍夫曼(Dustin Hoffman)、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莎莉塞隆(Charlize Theron),還有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大衛芬奇(David Fincher)等。偶像新人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也在其中。光想想把這麼多好萊塢名人聚在一起就很不容易,全放在一張照片上,認人都要認半天。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