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市警方偵辦毒品案,凌晨在市區友愛路上攔查一部載有四名男女的可疑車輛,開車男子企圖躲避員警攔查,加速逃逸過程中,疑似因為吸食毒品精神恍惚,高速失控衝進一家汽車修配廠內,修車廠鐵門被撞毀,內部設備也被撞的七零八落,還好車內四人並無大礙。警方在車內查獲K他命毒品一包,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

吸毒男女躲警盤查車輛失控撞入修車廠

 

  嘉義市警方指出,林姓男子以載送傳播小姐到KTV陪客人唱歌、喝酒為業,疑因長期日夜顛倒精神不濟,開始使用K他命毒品。面對員警盤查,心慌駕車高速逃逸,卻因車速過快肇事,整部車衝入路旁的汽車修配廠內。

  偵訊時,林嫌辯稱平日搭車的傳播小姐眾多,可能有人將毒品放在車內,並非其所有,但警方仍依法將林姓嫌犯移送法辦。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