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達爾戴著錶商出借的1140萬名錶出賽、領獎。
美聯社

到巴黎鐵塔前拍攝封王紀念照時,這只名錶還戴在納達爾手上。
美聯社
「西班牙蠻牛」納達爾才剛在法網奪下第七座冠軍,獲得125萬歐元(約台幣4750萬元)冠軍獎金,昨天卻傳出廠商出借的30萬歐元(約台幣1140萬)名錶在下榻的巴黎飯店內不翼而飛,幸好巴黎警方高效率,今天就宣布破案,竊賊竟然是飯店調酒師。

瑞士知名錶商Richard Mille,為了本屆法國網球公開賽,特別將全球限量僅50只的RM 027陀飛輪錶出借給納達爾。

這只陀飛輪錶以超輕合金打造,重量不到20公克,納達爾不只戴著它比賽、領獎,到巴黎鐵塔拍攝封王紀念照也戴著它,曝光度十足。

沒想到比賽過後沒幾個小時,納達爾一覺醒來後卻發現它消失不見,旅館房間內遍尋不著,趕忙報案處理。

巴黎警方破案效率高,今天就找回千萬名錶,原來竊賊是飯店內39歲調酒師,利用員工證進入納達爾房內偷走名錶。巴黎警方的高效率,讓納達爾省下了千萬賠款。

名錶失竊 飯店內賊偷的

【聯合晚報╱記者陳宛晶/即時報導】

奪得破紀錄的生涯第七座法網冠軍這一晚,納達爾 (Rafael Nadal)價值37萬美元的名錶卻在飯店內不翼而飛,幸好警方已經在今天正式宣布破案,竊賊就來自飯店內。

納達爾在本周一擊敗約克維奇 (Novak Djokovic) 稱王,生涯第7度稱霸羅蘭加洛斯,用戴著Richard Mille名錶的手捧起冠軍杯,只是這只名錶竟在當晚失竊了。

警方追蹤飯店員工證的使用紀錄後,當晚就找到一位39歲調酒師曾進入納達爾的房間,而他遭逮捕後也坦承犯案,帶著警方到他於住家附近的藏錶處,交回這只幾乎價值一棟豪宅的昂貴名錶。

一直以來到巴黎習慣下榻的飯店內出了內賊,納達爾不以為意說:「我不能說飯店犯了什麼錯,因為這八年來,每次我來到這裡,大家都對我很好,我明年還是會入住這家飯店。」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