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紅女神陳妍希日前在港出席活動晚宴。
(東方日報提供)
當紅女神陳妍希日前在港出席活動晚宴,因受訪前要記者先報上單位名稱與問題內容,被指為「耍大牌」。根據香港「東方日報」報導,陳妍希受訪時倒是很爽快表示很希望跟偶像周星馳合作,片酬砍一半都沒問題。

香港「東方日報」報導,陳妍希以甜美女神的造型現身,可惜碰到媒體的態度亦有若女神,有點高姿態。她透露與甄子丹合作的「Together」已殺青,稍後會再到香港拍另一部新片,與當地導演、演員合作,陣容保密。她表示小時看港片長大,周星馳、陳可辛等人的片子都好喜歡,和後者已有機會碰過面,若是有機會與前者合作,降價不是問題,扮醜也可以。

為了能夠勝任拍港片,陳妍希鼓勵香港記者用粵語訪問,她也不忘稱讚港人很友善,自身也很喜歡香港,好拉近與港媒的距離。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