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即將發行個人首張專輯《途中》的黃美珍,14日舉行媒體見面會,製作人陳珊妮特別挪出時間到場驗收美珍的現場功力,並且送上美工刀,原來陳珊妮形容黃美珍聲音像美工刀,更期許她用音樂直搗人心。見到偶像,黃美珍也說:「我好緊張,很想給珊妮老師一個擁抱,但又怕她拒絕我。」

黃美珍自「神木與瞳」單飛出輯,唱片公司特別找來三位資深音樂人為她量身打造新歌,伍佰、阿弟仔和陳珊妮對於美珍都稱讚不已。唯一的女製作人陳珊妮形容她第一次聽到她的聲音時說:「美珍的聲音是很銳利的,不管是咬字或聲線,加上她可以唱很高的高音,她的高頻有一種美工刀刮過的感覺,那個犀利感會給我們很大的創作和想像空間。」黃美珍對這說法開心的說:「果然是珊妮老師,她的用詞好獨特。」

兩人自從錄完《夠好》及《Run Run Run》之後就沒有再見過面,黃美珍說:「我好緊張,很想給珊妮老師一個擁抱,但又怕她拒絕我。」陳珊妮:「美珍很冷靜,我怕她一句話都不講。」工作人員對於她們的反應都覺得很好笑又很可愛,所幸兩人見了面難掩興奮,彼此擁抱。

黃美珍說:「我現在還緊張一件事,就是週日的簽唱會會下雨啦!」率直的反應讓工作人員都笑出來,17日在西門町聯合醫院廣場的《途中》簽唱會是黃美珍第一次一個人舉辦簽唱會,黃美珍說:「不管下不下雨,我都會給大家一個很棒的簽唱會。」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