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台灣美魔女」丁國琳日前為醫美診所開幕式站台,除了針對日前一狀將恐嚇她與女兒的網友告上法庭,連按讚網友也不例外的事再次做出澄清外,擁有F奶美胸的她更自曝最想動「縮胸手術」,讓在場眾人聽了都不禁大吃一驚,深恐再也見不到美魔女的胸前美景了。

丁國琳14日身穿一襲超火辣低胸緊身洋裝出席活動,胸前擠爆的F奶彷彿一彎腰就會整個傾瀉般,火辣胴體不僅讓人看了目不轉睛,更無法相信她已經45歲的事實。被媒體問及是否有靠整形回春,丁國琳也大方回應自己是「純天然」,平日只有靠擦乳液、打美白針保養,現場更透露曾因太瘦求助醫生打玻尿酸,卻慘遭醫生「退貨」糗事。

此外,擁有F奶美胸的丁國琳也自曝想做縮胸手術,坦言本來胸前沒這麼「雄偉」,是懷孕後才一下從D罩杯升級成F。不過她說,台灣女生最適合的胸型其實是C到D之間,加上大胸部穿緊身T恤也不好看,所以真的很想動縮胸手術!

針對日前一狀將涉嫌恐嚇她與女兒的網友告上法庭之事,丁國琳強調她的用意是想讓大家知道「網路言論也是需要負責」,並藉由通過法律途徑來讓這些以身試法的網友知道,其所做所為是「不對的」!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