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許惠晴/台北報導

嚴立婷昨(13日)在台安醫院自然產下兒子Willson。寶寶遺傳爸媽的高個頭的基因,不僅手長腳長,體重更高達4120公克,生產時一度失血達1000cc,嚴立婷說:「他是我用生命生下的兒子」。

通告藝人嚴立婷身高170公分,老公是SBL達欣籃球隊球員張智峰,身高182公分,兩人愛的結晶想必『巨大』。且嚴生產前,已經因為太勞累,有下體出血狀況。拼了命生下寶寶,她感動在微博寫下:「他是我用生命生下的兒子,大失血,整整1000CC,差點就要輸血...但寶貝好健康,4120公克,脾氣很好,完全沒亂哭,我愛他!」

老公全程守後在一旁,被嚴立婷慘叫聲,嚇到臉色發白,平時在球場上勇往直前的狠勁,早已煙消雲散,變成心疼老婆的溫馴小綿羊,連兒子報到時,他也顧不得多看一眼,眼中只剩老婆大人。由於張智峰的英文名字叫Will,因此夫妻倆乾脆把兒子英文名字取「Willson」。Willson細長的眼睛,像極了爸爸。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