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DECO+家、圖/中甸室內裝修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設計師/簡進崑】

初到這屋子的訪客,應該都會有時空錯置、如同置身歐洲古典莊園般的夢幻感吧!這也難怪,因為空間對人的影響往往超乎想像,尤其是整個空間中流動著濃濃的英式維多利亞香氛,讓人在欣賞細緻的線條圖騰的同時,也能盡情感受交織在各個細節處的立體層次。女主人本身就是知名的家飾品設計師,由於職業的敏銳度使然,讓她比一般人更了解哪種風格居家最適合自己。裝修之前勤做功課只是基本功,挑對設計師才是全案精彩的源頭。30餘坪的華廈住家,由於動線、機能規劃得宜,而有著超乎實際坪數的寬敞,這是因為設計團隊巧妙地消除了原先不可避免的狹長走道,取而代之的是集中多條動線的中心廣場巧思,讓玄關、客廳、餐廳、和室、臥房等獨立的機能單元,以環繞中心廣場的方式依序配置,而這兼具過渡與緩衝的中心地帶,同樣能提供其它空間共用的功能,所以才讓空間中洋溢的古典美感愈發淋漓盡致!

美侖美奐的客廳電視主牆,融入壁爐式造型元素,精緻的立體感格外動人。
在玄關、客廳、餐廳、和室、臥房等處動線集中的過道區域,設計師反向以中心廣場的概念來思考,讓不同空間更顯開闊。
精緻的沙發背牆兩端對稱處理,中央以立體畫框來集中視覺焦點。
主臥室細緻的剔透窗紗,是屋主特地從國外選購帶回台灣的逸品。
主臥室床邊的衣櫃設計,以簡化的立體線條帶出硬體的精緻。

CASE DATA

設計風格│新古典風
房屋類型│電梯華廈
空間坪數│30~50坪
空間格局│二房、二廳、和室兼客房
主要建材│天然石材、藝術線板、進口壁紙、水晶燈飾、木作烤漆、復古磚

作者|DECO+家
圖片提供|中甸室內裝修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設計師|簡進崑
想看更多本設計師的豐富個案,請連結以下設計師專頁網址:
http://www.decoplus.com.tw/designer/show-702.aspx
【DECO+家&DECO居家&室內設計】
官網 |www.decoplus.com.tw
信箱|service@decoplus.com.tw
馬上加入DECO+家粉絲團精緻您的居家裝潢。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