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梳妝台即為繽紛的夢幻樂園,在花朵綻放的仲夏,幻想變身童話故事中的精靈,恣遊於馨然花香與絢爛寶石光交織而成的綺麗森林。

打造精靈妝感首重透亮無瑕的底妝,PAUL&JOE透過「仲夏夜精靈」蜜粉餅、修容餅及九色神秘金粉,堆疊出輕霧感的光澤美肌,及花朵般絢麗的魔力頰彩。

接著,運用夢幻甜美的色彩及朦朧淡雅的線條,暈染及勾勒精靈妝感的吸睛指數,JILL STUART今夏「深魅眼彩寶盒」,由嫩粉紅、薄荷藍等棉花糖般的繽紛色調組成,閃耀著細碎寶石般的盈盈水漾光澤,打造魅力雙眸。

精靈妝容最後的神秘靈藥是透亮雙唇及清亮指尖,不管是PAUL&JOE、JILL STUART或佳麗寶LUNASOL,各有專屬果香味的夏季限定唇蜜,讓雙唇展現水潤光與立體感,豔夏中格外甜美誘人。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