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最大高爾夫球具連鎖店邁達康(9960)總經理黃瓊瑤昨(14)日表示,下半年兩岸將新增5個據點,增幅一成以上;同時準備切入高爾夫服飾市場,兩岸將開出10家分店,將為營運加分。

法人指出,邁達康先後取得NIKE、ADAMS等知名品牌的台灣總代理後,透過擴大通路版圖,下半年營收可望上攻,有實力挑戰年增逾10%,全年合併營收站上10億元新高。邁達康昨日股價收平,收盤價19.15元。

黃瓊瑤說,該公司是於2000年以設立網站方式,打進台灣高爾夫球具銷售市場,由於具有在美國銷售經驗優勢,透過價格策略,立即打響名號;並自2001年投入實體通路布建,目前在台有30家分店,為國內銷售龍頭。

2005年,該公司取得NIKE的大陸總代理權後,進一步揮軍對岸,在北京、上海、深圳總共成立12家分店。兩岸合計有42個銷售據點。

她表示,邁達康為進一步擴大市占率,繼上半年在SOGO、漢神巨蛋設店中店後,下半年在台灣將繼續鋪點,包括正與義大世界等接洽中,預期將再有2至3家店陸續開張。

對岸方面,下半年也可望在廣東等開出1至2家新店。

為讓代理的國際一級球具品牌更齊全,邁達康近期先後取得PRGR、ADAMS、HELLO KITTY等代理。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