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天柱/金門報導

位於金湖鎮新市「山外營站一營區」,多年前被金門縣政府建設局研判為危樓,停止營運,產權為軍方所有的山外營站位於黃金地段,縣府擬將之拆除籌建金湖鎮衛生所,縣長李沃土13日與金防部等單位會勘後表示,將先行予以拆除以避免危樓的安全問題,後續再與軍方就撥用和使用等相關事宜進行整體的討論。

「山外營站一營區」位於新市市街區內,興建至今大約50年,因危樓問題提止營業後,不僅影響市容景觀,也在安全上造成隱憂。縣府表示,擬將之拆除後籌建為金湖鎮衛生所,金湖鎮公所也希望拆除工作儘快進行,讓市容可以有更好的景觀。

縣長李沃士與金防部指揮官王世塗等人,13日一同前往實勘並討論撥用後續事宜,李沃士表示,將先行拆除整地和解決危樓問題,金門衛生局申請撥用作為興建金湖衛生所,將續依申撥程序來辦理撥用。至於未來能不能使用,或是合作使用,再做整體考量和規劃。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