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女鞋起家的Salvatore Ferragamo,循LV、GUCCI等配件品牌成功轉型的先例,近來逐漸把事業重心放在男女裝上。本周二Ferragamo在巴黎羅浮宮發表2013年早春服裝秀,並邀關穎、范冰冰、「花邊教主」萊頓明斯特、希拉蕊史旺和菲達品托與會,展現品牌進軍時尚界的企圖心。

Ferragamo因贊助羅浮宮達文西畫展,選在羅浮宮館內辦秀,秀後於玻璃金字塔下舉辦星空晚宴。早春Ferragamo以輕柔自然的裸色和沙色為主,融入皮革編織、鏤空等精緻手工,從大大小小的鏤空洞洞,「洞」悉時尚品味,鱷魚皮的天然格紋,呼應早春Ferragamo「純真自然」的時尚主題。

「我喜歡Ferragamo早春的顏色!」印度女星菲達品托說,她對早春晚禮服系列最感驚豔,並對模特兒腳上的蟒蛇皮長靴很感興趣。

關穎和范冰冰在羅浮宮演出「雙姝競豔」的戲碼,關穎身穿一襲露背曳地禮服,選在玻璃金字塔前留影,展現巨星氣勢。范冰冰則選穿透明黑色絲紗襯衫搭金線刺繡長裙,優雅復古中帶有一絲絲的東方風情,與她古典美人的氣質相襯。

萊頓明斯特選穿Ferragamo的經典紅小禮服與會,不料站在同色系的背板前,整個人被「吃掉」,令人惋惜。

早春的Ferragamo以繁複的拼接、蕾絲裝飾及流蘇,展現女性剛柔並濟,例如及膝高筒靴上,融入蕾絲的柔美元素,展現精緻感。裙襬的流蘇,隨著身體律動晃動搖擺,在轉身之際,讓人為之屏息。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