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趙惠群/台北報導】

台灣賓士總裁康柏瀚曾發下宏願,要年輕買家也能享受得起賓士的造車工藝,今年新車策略,年輕化且價格較易上手的新車是重點,另一策略就是提供原廠認證的中古賓士,讓年輕買家能提早進入賓士車主行列。

賓士搶進中古車市場並推出全新中古車識別體系。 記者趙惠群/攝影

新車的銷售戰場,德國三大豪華品牌打得火熱,中古車則是新戰場。昨天台灣賓士推出中古車全新識別體系「Mercedes Benz Select原廠精選中古車」,並宣布今年還會全力擴點。昨天中華賓士南港中古車展示中心,陳列兩台稀有的中古賓車,一台是歌手張惠妹的座駕SLK敞篷跑車,車內有張惠妹以水鑽貼出來「Amazing」字樣裝飾,另一台是Lady Gaga來台專屬配車賓士旗艦S Class,兩台車都已被買家訂走。

到第一季為止,賓士是台灣進口豪華車的銷售冠軍品牌,賓士中古車也一樣搶手,去年賓士中古車賣出1,200台,今年第一季單季就達到432台,是前年賓士全年的總量。

康柏瀚表示,賓士過去一直被視為富豪的寵兒,但他認為年輕人也應該能享有賓士車的優點,選擇賓士中古車是接近該品牌門檻最低的方法。

目前賓士各中古車展示點除提供賓士退役的主管車,也透過租賃和車主換購,取得品質佳的中古車,並透過原廠技師檢修更新,維持車輛最佳狀況。目前賓士全台有10間「原廠精選中古車展示中心」,未來的目標是每一個新車展示中心旁盡可能都要闢中古車展示中心,預期將展店達26間。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