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4日綜合報導)在日本職棒打拚的台灣左投王溢正,今天在一軍第2度先發登板,只投2局被打2支安打,不過投出5次保送,還遭到「高麗大砲」李大浩3分全壘打重擊,最後承擔敗戰。

橫濱DeNA隊與歐力士猛牛今天在大阪巨蛋球場展開跨聯盟交流戰,有1萬3077名觀眾進場看球。歐力士靠著韓籍打者李大浩在首局開轟,一路領先,最後以5比4擊敗來訪的橫濱隊。

橫濱隊的台灣左投王溢正經過2年多的二軍賽事磨練,6日正式在一軍登板投球,當天主投4.1局被敲5支安打、失3分,就被教練換下場,吞下生涯首敗。

王溢正今天控球失準,一開賽就投出2次保送,讓跑者攻占壘包,結果歐力士4棒的「高麗大砲」李大浩當場就給王溢正來一場震撼教育,敲出3分全壘打。

2局王溢正還是找不到球感,單局又投2次保送,被敲安打,再失1分。第3局開始橫濱隊就派出救援投手接手,王溢正一軍的第2次先發還是投不滿5局就退場。

身高189公分的王溢正,擁有左投的先天優勢,從青棒時期就嶄露頭角,屏東高中畢業後加入文化大學棒球隊,2009年赴日加入橫濱隊。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