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輛由宜蘭開往花蓮的區間火車,昨天晚上經過花蓮的新成火車站的時候,一名男子疑似是喝醉酒,突然從月台上跌到鐵軌上,就被火車撞個正著,因為當時月台上沒有其他的乘客,無法及時幫忙,這名男子是當場被輾斃,而且再加上這名男子身上沒有身分證件,現在警方還在釐清他的身分。

穿著藍色上衣的男子,一手拎著塑膠袋,通過剪票口後,就一個人在月台上走過來又走過去。但沒想到當他來到月台的最遠端,一台區間車正準備進站時,意外就發生了,這名男子突然跌落鐵軌,直接被迎面而來的火車給輾斃。

警方接獲通報後趕往現場,在月台邊找到他當時拎的塑膠袋,只發現一張火車票和錢包以及兩罐空酒瓶,但就是找不到任何他的身分證件,因為現場沒有的目擊證人,這名男子到底是怎麼失足跌落月台?警方還再調查當中,而這輛8號晚間從宜蘭發車,要開往花蓮的區間車,車上有上百名的旅客,一度被受困在新城站,台鐵也立即調度一列自強號列車,把乘客接駁到目的地,幸好沒有影響到其他班次。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