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天團Super Junior當中,90公斤的神童一直是受矚目的焦點,不過有平面媒體找到他國中時期的照片,卻是個不胖的小帥哥,對照另一位團員厲旭,國中時期身高不到170公分,但是體重將近80公斤,後來靠運動以及飲食才瘦下來,和神童相比,就像是交替的人生。

Super Junior在舞台上勁歌熱舞,深受粉絲喜愛,而最近其中2位團員的學生時期照片,被拿出來熱烈討論。

照片中這一個穿著學生制服,理著平頭、身材微胖的,他是Super Junior的厲旭,和現在的模樣相比,厲旭還真的瘦了不少,臉蛋也變得俊俏,跟國中時期完全不一樣。

根據平面媒體報導,國中時的厲旭就很喜歡唱歌,曾向經紀公司毛遂自薦,卻因為外型不夠出色而被打回票,讓他有了減肥的決心,8個月之內,每天運動,而且晚餐只吃蔬菜,有時甚至累到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

不過反觀另外一位團員,Super Junior當中最重量級的神童,就和厲旭走著相反的人生,國中時期的他是個不胖的小帥哥,還很有女同學緣,但後來卻越吃越大隻,體重一度破百,還曾被網友質疑說,胖子憑什麼當偶像,讓他積極減重,短短16天就甩肉19公斤。

只是復胖的速度也很快,雖然胖歸胖,但神童舞蹈動作還是很到位,而且現在也有穩定的戀情,和小女友交往4年,是Super Junior成員當中唯一公開感情狀況的。

◎畫面翻攝蘋果日報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