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搖滾樂團 Maroon 5 魔力紅總銷量超過1700萬張,得過3座葛萊美獎,去年推出的單曲《Moves Like Jagger》橫掃全球、勇奪18國冠軍,這兩年主唱 Adam Noah Levine 也靠著與名模前女友大方曬恩愛,頻上新聞版面。

隨著這段戀情在近日劃下句點,Adam 也感覺到自己花邊新聞太多,除了把專輯取為有曝光過度含意的《Overexposed》,Adam 也拒絕再被當作是個只有緋聞的無腦種馬(Bimbo)。

以往總是帥氣登台的他,這次以全身是傷、髒兮兮的造型演出最新 MV 《Payphone》。Adam 更多元發展,他擔任選秀比賽教練,指導的選手拿下年度冠軍,除了原有的服裝品牌之外,更成立自己唱片公司,當起老闆來了呢。 

Adam 與「維多莉亞的祕密」名模 Anne V 的一段情,在鎂光燈下愛的轟轟烈烈,除了攜手演出 Maroon 5 魔力紅的音樂錄影帶,更與女友全裸登上俄國版Vouge雜誌封面。隨著這兩人在日前宣告分手,Adam 在接受最新一期美國「Details」雜誌專訪時表示:「我一直都覺得這個世界對我少了一點尊重,大家都認為我只是一個跟正妹約會的歌手,是個無腦種馬,也許我的確是吧,要說我是個不穿衣服,一直跟女生在一起的歌手也行,但我想要平衡一下我的形象,所以當選秀節目找我當評審的時候,我要讓大家知道我是有腦袋的。」

原本非常討厭看實境秀的 Adam,為了扭轉形象,答應擔任美國選秀節目「音樂達人PK讚」(The Voice)的教練,他指導的選手Javier Colon也拿下第一屆總冠軍。Adam 還有生意頭腦,除了有自己的服裝品牌,今年初也成立唱片廠牌,簽下演出「歡樂合唱團」(Glee)中老師而走紅的馬修莫里森(Matthew Morrison)。至於被外界貼上的多情標籤,Adam 也坦白地說:「也許我太過多情,也跟不少女生發生關係的原因,就是我實在太愛她們了。」

Maroon 5 魔力紅的第四張專輯《Overexposed》即將在6月22日發行,為了表現出「曝光過度」與「流行」這個主題,團員並沒有在封面現身,而是以插畫的方式,傳達在娛樂產業中充斥著「臉譜」、「自我」、「形象」、「名號」的混亂意象。專輯預購活動從6月2日開始,預購就可獲得全球唯一獨家專輯封面資料夾。

新歌《公共電話Payphone》發行首週就以49萬3千次付費下載的成績,打破樂團/合唱團體首週最佳銷售記錄。Adam  在MV中帶著女主角在槍林彈雨中出生入死,以全身是傷、髒兮兮的造型演出。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