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豪傑(左)邊吹口琴、邊彈吉他大展才藝,侯怡君在旁看熱鬧。
記者陳志曲/攝影
何豪傑和侯怡君搭檔主持民視「笑林舞功蓋天下」,昨在西門町為明天首播造勢。何豪傑自稱是舞蹈、主持新手,常主持到一半放空,突然覺得侯怡君口才超好。

兩人昨天擲骰子,決定收視破3要「喇舌」,何豪傑求饒笑說:「為了家庭幸福可以選擇裸泳嗎?」侯怡君則大方表示:「我是個說到做到的人!」何豪傑說之後若有時間接戲,想和侯搭檔演夫妻,更可培養默契,侯怡君故意大翻白眼表示:「真的好期待喔。」

何豪傑透露,跳脫戲劇圈主持大型節目,70幾歲的爸爸比他還興奮,把報紙上的照片剪下來自印傳單,要發給親朋好友。他感動得差點哭出來,因為一開始家人都反對他進演藝圈,但還沒和爸爸道謝,表示:「很難講出口。」

「3C控」的何豪傑自爆,和家馨之前不讓他買平板電腦,怕小孩玩太入迷,因主持節目要練舞,騙老婆說用平板電腦看比較清楚,成功讓最新機型入手。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