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媽(右)與汪建民常一起出席公開活動。
本報資料照片
寶媽和汪建民相差12歲的姊弟戀,在寶媽「無可取代」的自白下,讓「寶建戀」見曙光,兩人昔日緋聞對象小鐘和柯以柔,聞訊後皆感意外,但也大方獻祝福。

柯以柔表示「年齡不是重點,他們都是成年人了,我很祝福」;曾坦言對「寶建戀」緋聞感到吃味的小鐘則說「只要他們愉快就夠了,我很替他們開心」。

近日小鐘事業、愛情兩得意,不僅接下「11克拉女王」主持棒,也脫離單身行列,低調秘談新戀情。

柯以柔昨天代言蔬果機。
記者陳瑞源/攝影
日前他被媒體直擊和長相酷似前女友王怡仁的短髮女子,用餐後共返香閨過夜,事後坦言「對方是20年來,認識過個性比較好的女生」,大讚對方個性好又陽光,但仍聲稱雙方是「好朋友」,關係沒到帶回家見鐘媽的地步。

產後復出的柯以柔,代言邀約不斷,近日以6位數酬勞代言蔬果機,並大方傳授蔬果調理撇步。柯以柔常為老公和兒子小味留,調配蔬果汁和營養食品,她無奈地說:「之前老公體重險破百,真的很誇張!」因此她禁止老公吃消夜,再搭配蔬果汁促進代謝,成功甩肉5公斤。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