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Zoe
生日:78/12/22
星座:射手魔羯
興趣/專長:音樂/語言
職業/學校科系:國立虎尾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

拍攝那天天氣有點冷~辛苦Zoe了


這頂帽子太帥了!
(迷之聲:少在那邊自誇...)

清純制服LOOK



最喜歡的男明星:張雁名、趙正平
最喜歡的女明星:林依晨、小S
最喜歡的一部電影/戲劇:極地長征
最喜歡的一首歌:Life is cool
最喜歡的動物:狗狗
最喜歡的食物:義美蛋捲

最喜歡的化妝品品牌:雖然沒有特定的牌子,但怕傷皮膚都還是選比較有口碑的大牌子
最喜歡的服飾品牌:我順眼就好
最常看的電視節目:Discovery
最常在哪邊活動:媽媽開的素食店
最想去的國家:歐洲
討厭哪些事物:人擠人、插隊、蟑螂
形容一下心目中的正妹:清新脫俗而且話不能太多

無名相簿網址:http://www.wretch.cc/album/cute781220

如何形容自己:MAN到爆炸、超怕熱但是我很有正義感唷

想對無名網友說:海摟! Zoe 在這邊期許大家抗漲成功,希望我們一起度過世界末日來臨前的低潮,大家要幸福唷

校園美女採訪車怎麼變成醬?
因為哈雷要賺韓國人的錢(無誤)

雙馬尾好萌啊!!!

Zoe的招風耳很可愛吧

大頭一定要來一下的啦

大頭二連發

喜歡的話請點一下文章最上面的讚喔


更多無名愛正妹 我愛校園美女 請持續鎖定 哈雷數位影像x幸福卡美特



[新企畫] 2012 無名愛正妹之我愛校園美女 

台大、政大、輔大、世新、淡江、實踐、東吳、中興、靜宜、弘光、東海、朝陽、亞洲…

(沒有提到的學校請趕快來幫忙補完!可別輸給這些學校啊!!!)哪間學校的正妹最多? 

無名愛正妹正妹報馬仔 

募集全台大學校園美女,要讓所有讀者重溫初戀的好滋味!

R小編提醒: 

未滿18歲的女孩需經監護人同意方能讓 

哈雷拍攝並刊登於無名愛正妹官方部落格


挑選一張你覺得最滿意的個人近照
將該照片的照片名稱改為你的學校系級,並將該張照片連結留言給哈雷即可完成報名

參加本活動的網友們,需有Yahoo!奇摩帳號並啟用無名小站服務。

如果你有Yahoo!奇摩帳號,卻還沒有無名小站帳號的朋友,趕快點此申請一個。 

請確定投稿者為照片本人,如要推薦朋友或同學,請先徵求本人同意,以確認擁有肖像權及同意使用與否之權利 

投稿照片需要500KB以上之規格 

於活動期間,一個無名帳號只可以報名一次 

請您應確保您的會員資料填寫正確,如不正確,無法聯繫到您本人,就無法參加採訪喔。 

上傳內容並不得有誣蔑、粗俗、情色之情形,一經發現,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參賽資格, 

若有抄襲行為而侵犯他人著作權,或侵害他人之其它智慧財產權,參賽者需自行負法律責任,若導致主辦單位有任何損害,並應負損害賠償之責。 


1. 凡受邀接受哈雷採訪,哈雷將前往校花就讀的學校進行拍攝及訪問,造型、彩妝請自行打理。
2. 無名小站將委託哈雷負責聯繫入選之正妹及拍攝事宜邀約。
3. 請務必確認您的會員資料填寫正確,如不正確,就無法聯繫您本人接受哈雷拍攝。
4. 於活動截止前未入選接受邀約者,不另行通知


1.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資格,並就因此所生之損害,得向參加者請求損害賠償。
2. 參加活動者必須遵守主辦單位的服務條款、使用規範及其他交易有關之規定,如有違反,即自動喪失參加資格。
3. 得獎者應於主辦單位通知之期限內回覆確認同意後續進行事宜,並提供主辦單位所要求之完整文件,逾期視為棄權。 得獎者所提供之身分證明文件如與會員登錄資料不符,主辦單位得要求入選者提出相關證明文件,否則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入選資格。
4. 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被取消參加資格。如因此致主辦單位無法通知其入選訊息時,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且如有致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參加者應負一切相關責任。
5.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加者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6. 參加者如因參加本活動而遭受任何損失,主辦單位及相關之母公司、子公司、關係企業、員工、及代理商不負任何責任。
. 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台北 桃園 新竹 苗栗 台中 彰化 南投 雲林 嘉義 台南 高雄 屏東 花蓮 台東 宜蘭 基隆 校園美女 校花 正妹 無名 無名小站 無名愛正妹 哈雷 外拍 表特 Beauty

校園美女拍立得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出現2012年拍的校園美女啊

羅哈雷
哈 雷數位影像x幸福卡美特提供您婚禮紀錄[訂婚、結婚、歸寧]平面攝影及復古福斯VW T1麵包禮車~想要跟別人不一樣的婚禮或婚紗外拍照嗎?快上Yahoo!奇摩搜尋"幸福卡美特"或是"哈雷數位影像"有活動造勢或是廣告宣傳需要麵包車隊 的話~也歡迎與我連繫^^哈雷的連絡電話:0982-951-730(亞太) 0911-569-520(中華)聯絡信箱: halley670@gmail.com

請來賓不吝您寶貴幾秒鐘,支持擊點一下廣告,感恩不盡!!..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