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時報周刊》報導,前立委邱毅去年11月在節目中爆料,指民進黨前後任發言人鄭文燦、梁文傑曾到澳門接受陳盈助招待喝花酒,遭兩人控告誹謗並求償。台北地院上月傳陳盈助在澳門博盈公司代理人「江董」作證,「江董」坦承有招待梁、鄭兩人,飯後還到高檔酒店,花費5萬港幣(約台幣19.3萬元)。

去年11月大選期間,綠營強打馬英九與組頭陳盈助會面,逼得馬英九大動作澄清。之後,邱毅與林瑞圖分別在政論節目中接連爆料,指梁文傑和鄭文燦曾到澳門接受陳盈助招待,並獲贈50萬澳幣籌碼,免費在陳所經營的賭場賭博。當時梁文傑坦承的確和鄭文燦一同去過澳門,還有一些商界朋友同行,他完全不認識陳盈助,梁、鄭兩人並對邱毅、林瑞圖提告及求償。

據報導,台北地院上月傳訊陳盈助澳門公司代理人「江董」作證,「江董」表示梁文傑與鄭文燦確實不認識陳盈助,因為出面招待的人是他,事前有先向陳盈助報備過獲得同意。「江董」表示飯局後一行人還到全澳門最高檔的酒店「凱旋門九號會所」,花費約5萬港幣,且隔天原班人馬又去了「凱旋門」一次,「情形和上次一樣…」,意味梁、鄭二人連續接受陳盈助澳門公司招待兩天,費用高達10萬港幣。「江董」並指出,陳盈助在澳門的公司叫「博盈公司」,在威尼斯酒店內承包一個廳,對外經營賭博生意。

周刊表示,台北地院調出梁文傑2011年的出入境紀錄,梁文傑在5月22日至7月9日間,密集出入澳門達4次,每次停留時間為2到5天,全集中在台北市議會第一和第二次臨時大會期間。

針對《時報周刊》報導,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再次表示,不認識陳盈助,也不認識什麼「江董」,且陳盈助也在法庭證實不認識他和鄭文燦,不可能招待他們兩人。梁文傑表示,是林瑞圖官司快輸了,才又找個「江董」另開一案,將與律師討論,是否對「江董」提出偽證指控。

※延伸閱讀》
‧凱旋門九號會所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