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說說話嘛!(設計對白)

星座專家寶靈表示,下周注意職場上下階級關係,小心隔牆有耳、害了自己。感情甜蜜浪漫,互動兩小無猜。正財運旺盛,把時間全部投入於工作中,紅利獎金賺飽飽。健康注意脊椎受傷。報導╱陳欣怡 塔羅牌╱尖端出版─寶靈心塔羅解惑故事牌


牡羊 力量

做事像無頭蒼蠅,缺乏整體計畫。感情溝通無法獲得滿意答覆,雙方談判破裂。健康注意脊椎受傷。


金牛 寶劍二

商場上英雄惜英雄,為了榮耀而努力打拼。感情由濃轉淡,相敬如「冰」令人吃不消。健康小心腹痛。


雙子 聖杯三

團體合作樂融融,需為了團隊犧牲個人利益。感情魚水交歡,享受當下每個片刻。健康注意呼吸疾病。


巨蟹 聖杯十

工作鞠躬盡瘁,犧牲享樂時間。低聲下氣尋求對方諒解,感情溝通要下足功夫。健康小心膝蓋受傷。


獅子 金幣國王

工作實力堅強,順利達到追求的目標。感情重視享受,耗費許多精力鋪陳排場。健康注意肌肉痠痛。


處女 金幣七

工作得心應手,發揮最高效率做事。雙方感情甜蜜穩定,彼此沒有不適與壓迫感。健康注意消化不良。


天秤 寶劍騎士

工作易因想太多,陷入想像的困難中,實為嚇自己成分大。感情太強勢,令對方吃不消。健康小心偏頭痛。


天蠍 金幣一

工作進入全新階段,學習到的技巧可發揮運用。感情注重形式化表現,缺乏真摯交流。健康注意胃痛。


射手 金幣騎士

工作高估自身實力,對外易暴露缺點。對自己感情沒有自信,運用偏門討歡心。健康注意火氣大。


摩羯 金幣五

工作需注重團隊合作,同心協力將會事半功倍。雙方維持感情有共識,擁有共同目標。健康小心眼睛發癢。


水瓶 聖杯五

工作常有突發的狀況,冒失行動、難以解決。感情要多注意自身態度,可將大事化小。健康注意皮膚感染。


雙魚 戰車

工作帶有強大使命感,但過度依賴導致進度延宕。感情不需言語傳達、戀愛甜蜜。健康注意呼吸疾患。


專家檔案

寶靈大大天使工作室,英國國際色彩應用與藝術科學學院(ASIACT)認證諮商師及執行師。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