鑑於全美各地數以百計歷史悠久的郵局,因郵政總局將大幅縮編而命運未卜,古蹟保護團體6日首次把這些郵局納入「美國11大瀕危古蹟」(America`s 11 Most Endangered Historic Places)名單。

今年被列入的古蹟還包括紐約艾利斯島醫院、新澤西州「普林斯頓戰場」(Princeton Battlefield)等設施。

全國古蹟保護信託基金會(NTHP)指出,郵政總局對於數以千計郵局處置的漫長官僚程序,讓有興趣重建古蹟的開發商和社區團體,因無法由當局獲得及時和明確的答覆,紛紛知難而退。

全美各地郵局代表數量最龐大的瀕危古蹟,這些郵局不論規模大小,未來均可能在各城鎮中消失。

NTHP總裁史蒂芬妮‧米克斯(Stephanie Meeks)表示,該機構在一年多前開始接獲各地民眾反映保留郵局,之後便與郵政總局合作,協助推動認養和重新利用古蹟的程序。

不過,以伊利諾州日內瓦一處郵局為例,一名開發商與郵政總局協商幾個月後,因無法獲得明確答覆,而不再參與古蹟重建計畫。

郵政總局6日表示,自去年夏季以來,許多郵局的計畫已有改變,而截至2012年5月,是規畫分階段整併約460個郵件處理中心。

郵政總局發言人布瑞南(Sue Brennan)表示,在全美逾3萬1500個郵局中,僅55個被正式收錄「國家史蹟名錄」,他強調,如果郵政總局尋求拍賣任何古蹟建築,將會依據各州歷史建物保護廳的規定,以確認必須維護的古蹟。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