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小柔淨黃溫妮 苦熬兩年力甩牙套妹稱號2  

 嬌小柔淨黃溫妮 苦熬兩年力甩牙套妹稱號20  

其實狐小編一直對嬌小可愛的女孩子都沒有太大的抵抗力,如果這個女孩子的五官如果非常的纖細的話,那狐小編對她的抗性簡直是到了-100%,一次與無名小站的合作,就讓狐小編看到了這樣的女孩子。

  狐小編在某一天上班日,亂入了無名小站官方部落格《無名愛正妹》《無名愛攝影》《無名愛漂亮》聯合舉辦的外拍活動,當天現場的模特兒就是溫妮,雖然那天的天氣熱到讓狐小編想暴走,但是稱職的溫妮依然不畏懼猛烈的太陽,在大安森林公園的大草坪上映著攝影師的要求擺出各種姿勢。


  中間得知這是她第一次外拍,其實這讓狐小編非常的好奇,這麼可愛的女生怎麼會是第一次外拍,後來才了解到,原來她之前曾經為了矯正牙齒,帶了兩年的牙套,而且是選在正要開始享受青春年華的高三開始帶,一直到 2010 年的時候,才拆掉牙套。


  拆掉牙套的她,不僅原本有點嬰兒肥的臉蛋消了下來,整個下巴也跟著變尖,體重也下降不少(戴牙套這麼多正面的副作用喔?),讓原本底子就十分不錯的她,搖身一變變成一個小美女。


  加入《大學生了沒》後,也讓更多人注意到她,最近除了錄《大學生了沒》外,還有在 MTV 台錄潮流節目的外景主持,不過有點怕生的她,似乎還是對人太多的外拍活動有點抗拒,如果有網友想要期待她開外拍團的話,就多給她一些勇氣吧!


小資料以及更多的溫妮
姓名:黃瑋華
暱稱:溫妮、黃溫妮、小 Wine
英文名:Winni Huang
生日:10 月31 日
星座:天蠍座
血型:O 型
身高:153 公分
體重:40 公斤
學歷:文化大學舞蹈系
無名相本:http://www.wretch.cc/album/shu31
臉書粉絲團:http://goo.gl/hc6Pz
攝影師Sigrid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sigrid2esign

【正妹百選】嬌小柔淨黃溫妮 苦熬兩年力甩牙套妹稱號嬌小柔淨黃溫妮 苦熬兩年力甩牙套妹稱號2嬌小柔淨黃溫妮 苦熬兩年力甩牙套妹稱號3嬌小柔淨黃溫妮 苦熬兩年力甩牙套妹稱號4嬌小柔淨黃溫妮 苦熬兩年力甩牙套妹稱號5嬌小柔淨黃溫妮 苦熬兩年力甩牙套妹稱號6嬌小柔淨黃溫妮 苦熬兩年力甩牙套妹稱號7嬌小柔淨黃溫妮 苦熬兩年力甩牙套妹稱號8嬌小柔淨黃溫妮 苦熬兩年力甩牙套妹稱號9嬌小柔淨黃溫妮 苦熬兩年力甩牙套妹稱號10嬌小柔淨黃溫妮 苦熬兩年力甩牙套妹稱號12嬌小柔淨黃溫妮 苦熬兩年力甩牙套妹稱號13嬌小柔淨黃溫妮 苦熬兩年力甩牙套妹稱號14嬌小柔淨黃溫妮 苦熬兩年力甩牙套妹稱號15嬌小柔淨黃溫妮 苦熬兩年力甩牙套妹稱號16嬌小柔淨黃溫妮 苦熬兩年力甩牙套妹稱號17嬌小柔淨黃溫妮 苦熬兩年力甩牙套妹稱號18嬌小柔淨黃溫妮 苦熬兩年力甩牙套妹稱號19嬌小柔淨黃溫妮 苦熬兩年力甩牙套妹稱號20嬌小柔淨黃溫妮 苦熬兩年力甩牙套妹稱號21嬌小柔淨黃溫妮 苦熬兩年力甩牙套妹稱號22  

請來賓不吝您寶貴幾秒鐘,支持擊點一下廣告,感恩不盡!!..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