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嵐傳藝秀曲線 嚴爵彩排留一手 …詳全文
(圖/胡舜翔)

「第23屆傳藝金曲獎」昨天彩排,溫嵐和百位原住民小朋友台上台下合唱,首次嘗試將自己的歌改編成泰雅族語,她緊張的說:「我一度覺得我快出草了。」她還透露今晚典禮的服裝將介於傳統和性感之間,展現女性的迷人曲線。

嚴爵深知另一嘉賓邁可森琴技過人,他笑說:「我彩排時刻意保留實力,讓他以為我很弱,等到典禮上再使出全力嚇他。」一旁溫嵐立刻替他加油打氣,並且稱讚他是個小帥哥,「輪廓好深、眼睛很迷人、好像原住民。」當場讓他害羞到不知所措,剛剛的傲氣,瞬間破功。傳藝金曲獎今晚7點在國父紀念館舉行,台視Live直播,非凡凌晨零點重播。

(文/吳志偉)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