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工作根本做不完!(設計對白)

星座專家寶靈表示,下周工作較勁意味濃厚,為了達成目的不擇手段。雙方感情態度不一,糾紛易搬上檯面。投資獲利不如預期,老實守成可讓財富積沙成塔。健康注意高血壓與壓力大造成的文明病。
報導╱陳欣怡 塔羅牌╱尖端出版─寶靈心塔羅解惑故事牌


牡羊

深藏已久的祕密被別人揭發,讓你感到身心俱疲。職場工作與感情忠誠度備受考驗。健康注意胃部疾患。

女祭司

金牛

工作態度冷漠,不知不覺影響別人情緒。感情現實與想像差距過大,心情容易受影響。健康注意偏頭痛。

寶劍侍者

雙子

工作做得太過完美,反而造成他人壓力。感情欲擒故縱變反效果,給人做作感。健康小心背部受傷。

力量

巨蟹

工作行動力搭配堅持信念,會有意想不到的奇蹟出現。感情斤斤計較,讓人吃不消。健康注意火氣大。

權杖王后

獅子

工作認真苦幹,擁有發揮專長的機會。感情默默為對方付出,會適時表現貼心浪漫。健康小心筋骨痠痛。

金幣八

處女

工作追求權力欲望,小心得不償失。感情易發生小衝突,要多加注意對方的感受。健康注意足部傷害。

權杖五

天秤

工作無法專心打拼,雜事令你焦躁不安。感情態度三心二意,不清楚想要什麼。健康小心傷風感冒。

聖杯七

天蠍

職場工作表現樹大招風,不實流言四起。感情要認清自身感覺,才會流露真實情感。健康小心意外傷害。

審判

射手

工作一味等待答案,過於執著進度受拖延。感情騎驢找馬,對另一半的要求很高。健康注意便祕困擾。

聖杯四

摩羯

不斷在工作中尋求突破,發揮能力精益求精。感情進入下一個層次,會付出許多行動。健康注意老毛病。

命運之輪

水瓶

工作表現亮眼,為你招來好人緣。情感表現華而不實,關係維持容易出現反效果。健康注意四肢肥胖。

金幣國王

雙魚

面對工作積極正向,目標專注一致。感情會摸不著頭緒,易做出冒失舉動扯後腿。健康小心肝火過旺。

權杖騎士

專家檔案

寶靈
寶靈大大天使工作室,英國國際色彩應用與藝術科學學院(ASIACT)認證諮商師及執行師。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