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進一步共識版證所稅的方案出爐,經過黨團大會討論後,黨團首席副書記長吳育昇表示,立委並不反對付委審查。對此,財委會召委盧秀燕表示,下週一將進行證所稅各個版本的初審,強調不惜挑燈夜戰也要完成初審。

    (蕭照平報導)

    證所稅藍營的進一步共識版,在國民黨黨團大會後,首席副書記長吳育昇表示,僅管有部分零星意見,但沒有人反對不能付委審查。

    『但有立委憂心這版本裡面設計會不會造成衝擊,但沒有人反對這版本要送審,也沒有人說這版本行政院要退回』

    當周輪值的召委盧秀燕就說,會盡力在當天完成初審也不排除挑燈夜戰,就連剛上任的財政部長張盛和也允諾提早完成交接儀式到國會進行提案說明。

    『如果禮拜一會議能順利,我們就要那天處理完送交院會休會前通過,如果萬一不順的話,我初步想法是把全案送交請王院長做朝野協商』

    國民黨團整裝待發,民進黨團跟其他版本也順利付委。民進黨團幹事長潘孟安就說,協商是必要程序,但也未必要耗上一個月。

    『他們玩假還是玩真的,是不是真的要實質審查,程序上朝野協商是必要的程序』

    證所稅本會期能否過關,國民黨團大黨鞭林鴻池就說,關鍵要看在野黨是否會提朝野協商。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