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李翰╱高雄報導】

葉冠亭涉嫌酒駕肇事造成二死三傷案,高雄檢方卅日偵結起訴,求刑七年;同案涉嫌違規左轉的清運車司機王嘉祥也從重求刑;被害陳岡逸父親陳大儒獲悉後,認為求刑太輕,並指葉的健康應可自理,且有逃亡之虞,檢院應重新體檢葉的傷勢,將「葉少爺」羈押以防潛逃。

雄檢調查,葉冠亨(廿一歲)四月廿四日晚上,受即將入伍的好友陳岡逸之邀,與兩女性友人至大帝國舞廳飲酒作樂,至次日清晨六時許開車離去。

當時葉冠亨駕車搭載陳等三人,葉酒駕並超速,由南向北行經中華三路、光復一街口時,撞上前方違規左轉的清運車右後方,葉車失控翻覆,再衝撞到在路口等紅燈的婦人李幸容,造成李婦及車內坐副駕駛座的陳岡逸死亡。

葉重傷昏迷送醫急救,兩女子也受傷送醫,葉的酒測值達每公升零點八五五毫克。案發五天後,被害人李婦丈夫許明義悲傷過度,心肌梗塞猝死家中,他們八歲女兒頓時成為孤兒。

該案引起社會關注,網民撻伐葉冠亨,並因葉曾在網路上炫富,網民謔稱葉為「葉少爺」。該案昨日偵結,檢方依酒後駕車、業務過失致人於死罪嫌,起訴葉冠亨與王嘉祥,並指葉、王迄今未對死者家屬賠償分文,犯後態度漠然;尤其葉的生活優渥,非無賠償能力,對葉求刑七年,對王請求從重量刑。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