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瑩26日舉辦新歌演唱會,單身的她對愛渴望,公司獻上「男友抱枕」撫慰她空窗心靈,但她苦笑說:「好空虛!他只有手沒有頭!」徐佳瑩表示個性缺乏安全感,去年有上班男強烈追求,成功勾動寂寞芳心,但事後她仍忍痛說「Bye-Bye」。
徐佳瑩(Lala)新歌《不難》MV找好友郭采潔跨刀,劇情引起網友共鳴,點閱率接連破新高,造成網友瘋狂討論。23日首播後,郭采潔坦言:「我自己都看到哭。」徐佳瑩則說至今仍不敢細看,「她的眼神看似自在,卻把情緒帶到這首歌最痛的那一端,我怕看太仔細,自己會崩潰。」
昨Lala開唱,公司貼心送上「男友抱枕」,祝福她早日脫離單身生活,她笑笑收下後卻說:「靠著應該會更孤單。」還大呼該抱枕只有手,沒有頭,「不能和他說話,好空虛。」
Lala自爆去年底有位上班族積極追求,「我很心動。」但自己談戀愛容易想很多,很沒安全感,曖昧一陣子後,徐佳瑩忍痛拒絕,「主動說不要其實也會失落,甚至比失戀更難過。」昨晚Lala除演唱《不難》等七首新歌,還唱了舊專輯與其他歌手的作品。新專輯【理想人生】於6月6日推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